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理解

分类:心灵的港湾
2007-10-22 2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理解是一种美妙的力量,真正的理解无需沟通。

父亲对儿子说,“儿子,爸爸今天要去工作,不能陪你去动物园了”,“爸,你去吧,我知道你爱我”。

丈夫对妻子说,“老婆,我情人节要出差,不能陪你一起过情人节了”,“嗯,老公,我知道你爱我”。

平凡的话语,却蕴含着神奇的力量,只有身在其中的人,才能感悟到其神奇的力量,那种欣喜你无以言表。一句话语,一个微笑乃至于一个眼神,都成了心灵沟通的桥梁。

如果人世间真的存在心心相通的话,那就是理解。

理解对很多理性的人看来,简直就是一个怪胎,怎么会毫无理由呢,理性的人对问题总是刨根溯源,恨不得把它当成一个方程式,企图一步一步找到答案,无论什么问题都喜欢拿出来分清楚个原因结果。其实很多问题,你拿出来分对错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了。

既然我已认定它的存在,那我还会去在乎它存在的理由吗?在很多人看来,这是一种可怕的固执、可笑的幼稚,但它却往往是理解的温床。

当然,理解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和造物主的恩赐,是一次次的沟通、磨合与心灵的交碰之后才让它开出如此绚丽的花朵。

当理解成为一种习惯,心有灵犀就成了一种必然。

有一种美妙的力量,你感受到了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是对是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