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六一

分类:心灵的港湾
2007-06-04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  2007年6月1日    阴天

   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。早上接到节日祝福,非常的惊喜,让我一上午都沉浸在喜悦当中。这个已经远离我很久的节日,想不到今天又会以这样奇特的方式再次和我邂逅。

    对于儿童节的记忆早已变得模糊不清,只是儿时那种天真无邪、自由自在的感觉还是如此的清晰,仿佛一闭上眼就能触摸到。打水战、玩弹弓、打土战、摸鱼、爬树、玩玻璃球、跳圈圈、抓迷藏……,什么男孩子女孩子玩的游戏都完了个遍,从来就不会害怕没有玩具,只会担心没有同伴。

    好像是从初中开始,这一切几乎就从我的记忆中消失了。如果不是儿童节这样的日子,我真的是不会有太多的机会再涉足这块快乐的领地,重新体会这份轻松。常常在想是什么让我们远离了这快乐的国度,是我们的思维变得丰富了?还是我们背负了责任增多了?还是我们变得复杂了?也许是我们已经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承受这份天真。

    害怕复杂,讨厌繁乱,简单的对人,简单的处事。我一直认为:丑恶的人看到的世界是丑恶的;美好的人看到的世界是美好的;复杂的人看到的世界是复杂的;简单的人看到的世界是简单的。

    请让复杂远离我,繁乱讨厌我,麻烦抛弃我,儿童节永远伴随我。

    特殊的儿童节,难忘的儿童节,快乐的儿童节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4 19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钗头凤 下一篇:5.28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